学海补习中心 / Ch'ng Tuition Centre补习老师

2020年5月16日星期六

丙组我战胜了我的缺点



内容参考
1)开头:什么是缺点?对我而言,缺点就是一
   个人的不足,只有把不足补上,才可以成为更
   优秀的自己。

2)什么缺点------我怕高  五楼以上  手心冒汗  
     屁滚尿流

3)困扰--------不敢爬山,每次家人去爬山,我  
      一个人在家/去游乐园也不能玩跳楼机/上高 
     楼脚抖

4)战胜--------每个星期和妈妈一起去爬山 心都  
      快跳出来  。撑开双眼往下看  吓得屁滚尿流          要妈妈牵着我的手  试着睁开眼往下看

5)每次的害怕 鼓励自己  越挫越勇  不要胆小    
      如鼠   皇天不负有心人 成功战胜

6)结尾:喜滋滋  心里开出一朵花  战胜  信心          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