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补习中心 / Ch'ng Tuition Centre补习老师

2020年10月2日星期五

丙组 忘不了


忘不了你的微笑,忘不了你的悲伤,忘不了我的朋友,更忘不了我们纯洁的友谊,忘不了我们曾经稚嫩的愿望,忘不了我们永恒的承我们的承诺,朋友,忘不了你.....


朋友,还记得那个莺歌燕舞的日子吗?我们在操场上玩老鹰捉小鸡、丢沙包、藏猫猫、追逐,校园里尽是我们欢乐的嬉笑声,此起彼落。汗水从额头滑落,却丰富了我们的青春岁月。


还记得那个炎热的下午,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努力,一起奋斗吗?同在学习列车上,为了那同一个梦,我们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你拉一把,我拉你一把,一起克服重重困难,携手并进走向成功。


朋友,还记得那个下午,你穿着黄色上衣在我家门口,等着和我出去玩吗?每次,你都会带我去吃一堆好吃的,而你也总喜欢叫我“吃货”,你大方地与我分享着美食,没有半点自私,只有分享,没有“我”只有“我们”,多么怀念。


还记得我们说好一起去踢球吗?那时的承诺是那么的真。第二天,我们便去邀请隔壁班的人踢球,那时候的我们没有见利忘义,没有害人利己,只有满满情义。赛场上没有个人恩怨,多么公平公正,多么有趣,虽然简朴但是却是人人喜爱的游戏,我们是那么快乐,我们是朋友,真正的朋友。


朋友,你陪我度过了六年的小学生涯,这些岁月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我最美丽的回忆,现在的我们虽然不在同一个班级,但是我们的友谊依旧存在。朋友我忘不了你,忘不了你的笑容,忘不了你的声音,更忘不了你我的友谊,你永远是我心中的牵挂,回忆埋藏心底,情谊深藏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