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补习中心 / Ch'ng Tuition Centre补习老师

2020年11月9日星期一

丙组 我喜欢做的事



1)

心情愉悦   快乐一整天   像吃了蜜一样甜  
欢天喜地  快乐得手舞足蹈   一蹦三尺高   嘴角扬起,露出灿烂的笑容   雀跃万分  心旷神怡
幸福满满  元气满满  心花怒放
 

2345)喜欢做的事 

例子: 

2)我喜欢吃冰淇淋。拿起冰淇淋,我隐隐约约地看见黑乎乎的巧克力豆藏在冰淇淋里,发出阵阵的巧克力香味,咬一口,还想再吃一口,软软的,入口即化,一阵清凉的感觉沁人心脾。

  

3)我喜欢阅读 。打开一页页书,我仿佛遨游在书海里,尽情地探索奥妙的书中世界。书,就像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像我循循善诱的老师。 我想:书还会成为我一辈子的情人, 和他们一起时,我真的感到快乐无比。

  

4)我喜欢打羽毛球。我左手拿着羽毛球,右手握着球拍,一发球,球如飞燕般在天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当高球时,我跳起身,看准球飞来的方向,向它打去。打过去了!这种感觉紧张又刺激,享受在暴汗的运动中。

  

5)我也喜欢做地球人喜欢做的事,玩电脑游戏。《王者荣耀》《吃鸡》等我通通知晓,但我总是控制自己玩游戏的时间,不让自己沉迷,不让父母担心。这种玩家又“”神”又帅”啊!

  

***** 我喜欢弹钢琴。琴键虽只是黑白两色,所弹出来的乐曲却能化成一个美丽多彩的世界。手指在琴键上滑动,一个个美丽的世界变呈现在我的面前,多么不可思议。所有的烦恼消失得无影无踪。

 

6)还有很多 喜欢 可惜 一天当中 只有24小时,86400秒,珍惜 赛跑 喜欢变成志趣 和强项

 


华文谢玲玲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