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补习中心 / Ch'ng Tuition Centre补习老师

2021年12月19日星期日

圣诞感恩比喻句

小手工时间:

1 对折白纸3次,画B(身体),剪出来

2 剪一半的颜色纸,对折3次,画小个L(大概一根手指粗),剪出4顶帽子

3 重叠与黏贴身体

4重叠与黏贴帽子

5把它们结合

6画上眼睛,嘴巴和纽扣



      我是爸妈的孩子,我是老师们的学生,我是国家未来的主人翁,我要做好本分!我要当人们的雪人,时刻温暖他们的心间;我要当人们的圣诞老人,向更多有需要的人伸出援手;我要当人们的圣诞礼物,把安慰及欢乐带给爱我的人。天天都是感恩的日子,天天都是圣诞节! 

文: 谢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