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补习中心 / Ch'ng Tuition Centre补习老师

2022年8月19日星期五

我的心事

1)心事    烦恼    像大石头 压着  喘不过气来。 

   (洪水猛兽   冲击我们内心的快乐    吞噬着我们健康的心灵)

     相信   世上之人    没有人喜欢有心事


2)自从升上       我就有一段心事    害怕考试

     考试就像一只大恶魔      天天张牙舞爪   要把我生吞进肚子   可怕极了

     害怕   成绩一落千丈   满天红   辜负   期望


3)为了处理这段心事      我每天  努力   XXXXXX

     马不停蹄    废寝忘食

 

4)记得刚刚过去的第一次四年级考试前夕,我紧张得失眠

    两只眼睛看着天花板,一看就看到凌晨三点钟,隔天去学校时都变成了

   精神不振


5)好不容易考试结束了  分发考卷  我的数学  马来文  华文   

     这些分数都不是我想要的!这么努力却换来不理想的成绩。

    拿着考卷,看着窗外,我仿佛听见窗外的风在笑我,连那树上的小鸟也在骂我笨。


6)这就是我的心事!我知道我必须要尽快处理掉这段心事,不要让它像种子在我心中发芽然  

     后变成一棵大树!绝对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