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补习中心 / Ch'ng Tuition Centre补习老师

2023年1月16日星期一

一次难忘的旅行/名胜地

晴空万里的12月20日,我与家人搭巴士去了金马伦旅游。这是我第一次搭旅游巴,长长的巴士让我感觉特别好奇。一路上,我和家人有说有笑,妹妹还请我吃零食,我兴奋地无法好好在车上睡上一觉。于是,我在车上左盼右顾,多希望下一秒就可以到达目的地。
到达目的地后,我们踏进了菜园,我睁开了眼睛映入眼帘的就是各种各样的绿色蔬菜。这么多的蔬菜在土地里密密麻麻地生长着,使我与妹妹感到非常激动,热闹极了。西红柿已经变红了,像一个个红灯笼,扁豆也结出来了,像一个个小兔子的耳朵。突然清风徐来,一阵阵清新的菜香味,沁人心脾。我闭上眼,静静地深呼吸,顿时感到活力充沛,我多想建一间小屋在这儿长居啊!奶奶开始向我和妹妹解释,”蔬菜专家无所不会。。。。。。“,把我们弄得目瞪口呆。时不时,我们会听见鸟美妙的鸣,声仿佛演奏交响曲。
接着,我们来到了草莓园,草莓的个子小小的,身上穿着一件红色的外衣,衣服上面有一颗颗黑色的、像芝麻那么小的小点子,头上还戴着一顶翠绿色的帽子,可爱极了。我摘起了几粒草莓,闻了闻,一股清香馋得我直流口水。我拿了一个草莓,用了水洗一洗,轻轻咬一口,鲜红的汁水流了出来,又酸又甜, 唯一感到遗憾的就是那附在草莓表面上的小种子吃起来没有什么味道。
最后,我们往茶园的方向走。整个茶园就像绿色的海洋,美丽极了。茶园像一排排排列整齐的士兵,在山坡上昂首挺胸。我们走进茶园,那扑鼻耳闻的香味飘至我的鼻间,让我流连忘返,陶醉在茶园里。我看着眼前的茶叶,我仿佛尝到了甘甜的茶水,回味无穷。
隔天早上,我们踏上了归途,与家人搭巴士回家。我希望我可以再次来金马伦,再次体验这次的经历。这次的经历是我一次难忘 的旅行,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和家人去旅游,不只让我打开眼界,更让我和家人留下了难忘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