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补习中心 / Ch'ng Tuition Centre补习老师

2024年1月7日星期日

uasa 四年级作文

🎁我最想要的礼物
礼物,是一个人对一个人的心意,只要收到礼物,每个人都会惊喜又开心,笑得甜甜蜜蜜。

我得到过很多的礼物,一只限量的隐藏款盲盒,一支漫威的自动铅笔,一套福尔摩斯图书,但我最想要的礼物其实是一把水弹枪。

有一次我去好朋友小陈家玩。一进客厅,我就震惊了,只见他的柜子里有一排全是水弹枪,种类繁多,令我眼花缭乱,而且全都是电动的。回家后,我还想着那些枪,决定跟妈妈提要求。没想到,妈妈不仅拒绝了我还骂了我一顿,理由是“人家家那么好玩,那要么你跟他回家算了。”我只好作罢。唉!我只能在梦里和它相见了。

但我并没有放弃,打算运用智取的方法。星期天早上,我定了闹钟早早起床:烧水、煮鸡蛋、做作业、一气呵成。妈妈起床一看,给我竖起了大拇指:“儿子,你懂事了!妈妈很开心!”我看时机已到,趁势滚到妈妈怀里,撒娇道:“你看我表现那么好,要不给我买一把水弹枪作为奖励吧?”谁知话音刚落,妈妈这翻脸比翻书还快,居然一把推开我说:“什么?还想着你的水弹枪呢?哼!想得美!”我摇了摇头,彻底绝望了!唉,梦想为何这么难实现呢?

我会努力争取得到一把水弹枪!我想象着拥有它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希望我会靠努力去得到这份礼物,好期待啊!


我的同桌
在五年级开学时,英明的班主任大人终于准备换座位啦!我终于可以摆脱我的野蛮同桌,开始新生活了。

他是一个男孩,他的头是椭圆形的,他的头发黑而硬,一根根竖在头上,活像刺猬。他那两道又浓又短的黑眉毛下是一双铜铃般的大眼睛安放在那,他的眼睛非常动人,很深的双眼皮,一对很亮很黑的眼珠,眼珠转到眶中的任何部分都显得俏媚,他扬起长长的睫毛,眼珠像浸在水雾里的黑葡萄,他还有一张大大的嘴巴,他的嘴唇还是如此鲜嫩,红润,他就是小康——我的同桌。

他是一个助人为乐,雪中送炭的人。记得有一次上美术课,老师叫我们画画,我两手一空什么都没带。我握紧拳头,紧张得无地自容,生怕老师会骂我。他发现了我的害怕,主动借我画本和画具,就像天使一般善良。

他是我们班的学霸。他写作文的时候,必定要打底稿。打完底稿以后,认真地读上几遍,把语句不通的,用词不当的地方,没写具体的地方仔细修改,直到满意为止。他的作文经常被老师当作范文在班上朗读。他的好几篇作文还在作文比赛中获了奖。

他更是我们班的小百科,可以说是一本字典,他似乎什么都知道,而且讲得井井有条,头头是道,所以大家都叫他小百科。只要我们不会的东西,一问他,他就能说出答案,同学们都很喜欢他。

感谢缘分让我遇上他。在学习路上有这样的同座真的是太幸运了。我希望下一次还和他坐在一起,成为一对友好的朋友。


假期啦!
写打算做的事
心情 希望善用时间

假期快要结束
放假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转眼间,假期已经快要结束了。

在这个假期,我度过了许多快乐的时光。我和家人一起去了动物园,看到了各种各样有趣的动物,还和它们玩了好久。

在家里,我还学会了做一些简单的美食,和妈妈一起动手,感觉自己像个小厨师。而每天晚上,我都会和爸爸妈妈一起看一些有趣的电影,分享我们的快乐时光。

然而,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我也感受到了假期即将结束的压力。书包悄悄地在角落里等着我,提醒我新学期即将开始。我开始想念起学校里的小伙伴们和老师们,想念那热闹的课堂和欢声笑语的校园。

虽然假期即将结束,但我对新学期也充满了期待。带着满满的回忆和收获,我迎接着新的挑战,希望能在新的学期里学到更多知识,交到更多好朋友。



我原谅你了
宽容是在别人犯错时原谅别人,放过自己。只有原谅,才可以获得真正的快乐。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我和小明一起玩耍。我们在小河边抓迷藏,你追我赶,大家笑哈哈。

突然,小明不小心踢到了我心爱的风筝,我的风筝就真么破了!那是妈妈给我买的生日礼物,我怒气🔥冲天!我心里的火焰瞬间升腾而起,我生气地盯着小明,责备他的不小心。

然而,小明并没有回避或生气,而是诚恳地说:“对不起,我真的没注意到。”他的眼神充满了歉意,让我感受到了他的诚意。

在他真诚的道歉面前,我感到一阵莫名的暖意。我想起小时候自己也曾经犯过错,得到过别人的宽容和原谅。或许,此刻是我回报的时候了。

于是,我深吸一口气,微笑着对小明说:“我原谅你了。”看着他脸上的欣慰之色,我也觉得心情愉悦无比。

这次的小插曲,让我学会了宽容和原谅的力量。友谊因此更加深厚,我们继续开心地玩耍,仿佛那个小插曲只是一阵微风,吹散了所有的不快。从那以后,我明白了原谅的价值,也学会了在友谊中体验更多的美好时光。

我有一支魔法棒

我有一支神奇的魔法棒,这支魔法棒不仅能实现我的小小愿望,更让我明白人间有爱的重要。

每当我感到生病或身体不适时,我轻轻挥动魔法棒,一股温暖的光芒就会环绕着我。这神奇的力量让我体会到疾病渐渐离去的感觉,痛苦也像被吹走了一样。

一天,当我挥动魔法棒时,我突然来到了一个国家,就是非洲。这里的孩子们饥寒交迫,粮食短缺,他们的眼中充满了渴望和苦难。我的心被深深触动,于是我决定用魔法棒为他们创造奇迹。

于是,我挥动着魔法棒,大米、面包、水果纷纷降落,让这个饥饿的地方充满了丰盛的食物香气。孩子们欢呼雀跃,笑容绽放在他们的脸上。他们吃得津津有味,从此不用再肚子饿。

我挥动魔法棒来到了乌克兰。我决定用魔法棒为战争的国度带去和平。我默念着一句祝福的咒语,魔法棒释放出耀眼的光芒,把敌对的军队变成友善的和平,他们握手言和。战争的阴影逐渐散去,人们安居乐业了。

这支魔法棒真厉害,它让我能够创造一个更加美好、和谐的世界。只有平安健康,人类才能创造美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