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补习中心 / Ch'ng Tuition Centre补习老师

2024年3月9日星期六

家有一老, 如有一宝

1 家有一老, 如有一宝  我家  年迈的奶奶
满脸  皱纹  满头会发光的银发  笑时  眼角就有几条小鱼儿游出来   百般珍惜

2 有智慧   每当  吵架    化身成为 和事佬 调解 纠纷
不像妈妈总叫我让着妹妹 反而 公平对待我们  喜欢她的原因
金玉良言 充满着智慧  开口 觉得这些话很有道理   总会听到说  妹妹也不再反抗

3 拥有巧手 煮全天下最好吃的料理
吃着  咖喱鸡、番薯叶  竖起大拇指   称赞  五星级大厨的水准
日本餐、法国餐 难不倒  跟上时代  用手机学烹饪  说活到老,学到老  

4手 像魔术手
缝衣、织编织  难不倒
儿时为我  百纳被   充满爱  至今  天天陪我进入梦乡  

5 注重健康 天未破晓  起个清早  煮早饭
吃了早饭   公园   打太极
接着 回来 做家务   流汗是她一天的目标之一
健康 不会带给子孙麻烦  为我们设想

6 真是我家的大宝贝   希望长命百岁  孝敬
长大 吃各国的料理 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