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补习中心 / Ch'ng Tuition Centre补习老师

2024年3月10日星期日

我希望我的妈妈

1 世界上 神奇  滋润  感觉幸福无比  而且 免费  
究竟 什么?  爱

2 小康之家  幸福  但  希望妈妈  少给我压力
妈妈 说我的脑袋卡住   还反问 我补习补到哪里
有时  说 脑丢进垃圾桶  伤害我那小小的心灵  没有了信心

3 希望 每天 做饭
妈妈工作 一天三餐  吃外卖  高味精 高油 吃到很腻
有时  早餐都没吃  上课  肚子咕噜咕噜叫  心不在焉  烦恼

4 希望   不和爸爸吵架 脾气学绵羊般柔和一些
柴米油盐及鸡毛蒜皮的事情   念个不停   爸爸就会大吼大叫
妈妈 发泄 像火山爆发  无辜   骂  没收手机

5 希望 妈妈 少点病痛
工作压力  腰酸背痛  头痛
一发作  虚弱  躺在床上一整天 活在人间地狱般痛苦

6 虽然   不喜欢   为我好  爱我
希望  长命百岁 健健康康  做爸爸永远的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