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补习中心 / Ch'ng Tuition Centre补习老师

2020年11月8日星期日

丙组 旅行私函


                                              11,Jalan Perak,
                                          11600 Pulau Pinang,
亲爱的XX:

        1) 你好吗? --收--来信--特别--分享--

       2) 几时   哪里     为什么 难忘

      (活动)


3)菜园--

(看)映入眼帘的就是各种各样的绿色--这么多的蔬菜在土地里密密麻麻地生长着,热闹极了--西红柿已经变红了,像一个个红灯笼。扁豆也结出来了,像一个个小兔子的耳朵。茄子结出来时很好看,因为它反光反得厉害,所以看起来晶莹透亮
(嗅)--清风徐来,一阵阵清新的菜香味,沁人心脾。我闭上眼,静静地深呼吸,顿时感到活力充沛,我多想建一间小屋在这儿长居啊!
(听)--奶奶--解释--蔬菜专家--无所不会--目瞪口呆--不时--鸟鸣声--仿佛演奏交响曲


4)草莓园--

(看)它的个子小小的,身上穿着一件红色的外衣,衣服上面有一颗颗黑色的、像芝麻那么小的小点子,头上还戴着一顶翠绿色的帽子,可爱极了。
(嗅、尝)--闻了闻,股清香馋得我直流口水。我拿了一个草莓,轻咬一口,鲜红的汁水流了出来,又酸又甜, 一感到遗憾的就是那附在草莓表面上的小种子起来没有什么味道。

5) 茶园--


(看)整个茶园就像绿色的海洋,美丽极了。(像一排排排列整齐的士兵,在山坡上昂首挺胸)
(嗅)走进茶园,那扑鼻耳闻的香味飘至我的鼻间,让我流连忘返,陶醉在茶园里。
(尝)看着眼前的茶叶,我仿佛尝到了甘甜的茶水,回味无穷。



6)不虚此行 --旧地重游--夜深了--就此搁笔--希望

      祝
身体健康

                                                                                            小光
2020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