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补习中心 / Ch'ng Tuition Centre补习老师

2020年10月10日星期六

丙组 那一刻,我长大了

那一刻,我长大了

1 长大  长胡子 胸部    不 ,思想成熟   为人  

2 犹记得   带一个鸡蛋,每人保护它三天

  不知老师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第二天,我一来到教室,就看见好多同学的鸡蛋碎了,蛋黄、蛋清流了一地

   吸了一口凉气  摸了摸   没碎 

    气氛与往常完全不同 女生不欺负  男生  温柔

3  到了第三天   同学的鸡蛋都碎了  明白了老师的用意:父母每天不都是这样“心惊肉跳”地看着我们长大。我们就像是这一个个鸡蛋,每天在父母小心翼翼的呵护下成长,父母关心我们胜过关心他们自己。万景文学 www.wan-jing.com )

4 听到这儿   眼泪  夺眶而出  父母保护我们向我们保护鸡蛋,必须很小心,很谨慎,很小心翼翼……我的眼前顿时浮现  生病无微不至地照顾   每天唠叨我做功课    苦口婆心劝告也就是在这一刻,我知道自己长大了……

5  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生活自理能力的缺乏   

   决定   为父母分担家务  好好照顾健康    努力上进地求学   不让父母担心

6 原来长大是瞬间的事情  希望每个人重新看待长大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