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补习中心 / Ch'ng Tuition Centre补习老师

2021年5月13日星期四

丙组 这就是我

一身雪白的肌肤,披着一头乌黑发亮的中长发,拥有一副稍有圆滚的身材,鼻梁上还架着一副像哈利波特的黑色眼镜。你猜这是谁?这,就是我——谢玲玲。

我喜欢看书。只要我的手上有一本书,我便能津津有味地看一整天,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自由地远思长想。书是一种感悟人生的艺术。读杜甫的诗使我感悟人生的辛酸,读李白的诗使我领悟官场的黑暗,读鲁迅的文章使我认清社会的残酷,我书架上的每一本书都是我的朋友,教会我如何去看待人生。

我喜欢吹音乐,不管是感伤或是快乐的音乐,我都能瞬间融到旋律当中,忘掉烦恼。音乐就像一名心理治疗师,总能带给我平静与安乐,清除我内心的种种毒素。

我的性格比较急躁,但我喜欢写作与写书法。只要在这两个活动中,我才能反复地观察自我并且提醒自己做事要“静”下心,不急不躁,不慌不乱,从容淡定。

我喜欢运动,虽然我的样子看起来不像是个常运动之人,但也不能掩盖我有运动的事实。人家说运动是一把整容刀,或许我只是下刀错了而已。我享受在水里快乐地拨起水花,击起一道道浪花的感觉,感觉每个毛孔都特别舒服与凉快。

这就是我。我希望我会突破自我,追寻更不一样的自己,为自己找更多的可能,做到不虚此生。

华文谢玲玲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