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补习中心 / Ch'ng Tuition Centre补习老师

2021年5月12日星期三

丙组 妈妈的喜怒哀乐


1
)妈妈是一本深刻的笔记本,只要翻开,就可以看见无数我为妈妈带来的
  喜怒哀乐

2妈妈因为我而喜  

 当我做什么事情? 

 手:摸着我的头   

 头:点点头 认同 

 脸(眼睛/嘴巴):此时的她   眼睛笑成月亮  一股暖流涌进我和妈妈的心间             暖暖的  舒服 

3妈妈因为我而怒  

 当我做什么事情? 

 手:握紧拳头  金刚 打斗   

 头:火冒三丈  火山爆发  急得头都冒烟! 

 脸(眼睛/嘴巴):张牙舞爪的妈咪  像母老虎  

            对我一吼    吓 洞 钻进去 

            我是   猎物  注定被吃 !

4)妈妈因为我而哀  

 当我做什么事情?   

 额头:

 头:摇摇头  唉声叹气地说:“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脸(眼睛/嘴巴):双眼无神  捂住嘴巴  豆大的眼泪像雨点落下


5)妈妈因为我而乐  

 当我做什么事情 

 手:有时抱着我来亲   心想:如果妈妈每天都那样不知有多好

 脸(眼睛/嘴巴):眉开眼笑,把眼睛笑弯了腰   好像吃了蜜一样甜

6)当妈妈的活宝和开心果

  但愿   平安健康 多喜多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