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补习中心 / Ch'ng Tuition Centre补习老师

2021年5月8日星期六

丙组 一次惨痛的教训/我不敢了





1) 什么是惨痛?惨痛是忘不掉的记忆,惨痛是不想回忆的过错,惨痛是我一生的老师。

2) 犹记得 x 年级时, 班上来了   。

     她一走进教室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大家目不转睛地看着她。

     有些同学七嘴八舌地说话,有些同学还忍不住大笑起来。

     148厘米,不高,但    重    像一只   一百公斤。

3) 不禁在想 如果  踩到   脚   肯定会骨折  想到这里 哈哈大笑。

    老师一声“安静 ”   认真  班上顿时鸦雀无声

    课间休息   一窝蜂 地 涌去食堂  。

    天啊, 竟然  同坐  凳子  。

  
4) 一屁股 坐下来  把我顶到最侧边  一不小心  跌坐在地上  。

    在旁的同学们顿时笑得前俯后仰,  羞得   洞  躲   。

    一支箭地跑回教室。  恨她,恨得咬牙切齿。

5) 自从那天   看见  叫她“死肥猪”  嘲笑  作弄她 ,她越伤心 ,我就越开心。

     那天体育课  喊一句“死肥猪,滚开!” 

     用庞大身躯   顶过来  

    我感觉我在飞  落地的一瞬间   疼痛难忍   头昏目眩  眼前一黑  失去了意识 。

6) 当  醒过来  屁股疼得 摸一下 都飙泪  

     飞起来的感觉  像  恶魔一样跟随

     屁股上大大的瘀血  仿佛在提醒 我不要因为小事而去恨人 否则换来更大的教训

     向 道歉 答应  不再 

     希望   紧记   惨痛的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