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补习中心 / Ch'ng Tuition Centre补习老师

2021年6月7日星期一

丙组 我家的晚餐





1  想知道    又肥又胖 ?  那是因为  妈妈的拿手好菜   让我念念不忘   

菜名💭

看起来👀

闻起来👃

吃起来👄👅

打分%


2)咕噜肉

 

 

四四方方

像小片的巧克力

香气四溢

酸酸的

好像打翻了醋

清爽酸甜,外酥里嫩,肥而不腻

开胃

100

3)蒸鳕鱼

 

雪白

像白雪

几乎看不到有刺

淡淡的姜葱味

 

鲜嫩

口感细腻

酱油淋饭

吃了一碗还要一碗

99

4)玉米汤

 

 

金黄

好像黄金

清香

闻起来特别舒服

清甜的味道在口中环绕,久久不愿离去

95

5)荷包蛋

像小太阳

黄白相间

香味扑鼻

有点油,但不腻

90

6)色香味俱全         长大   幸福   感恩

 


我家的晚餐偶尔会有寿司。寿司的身体圆圆长长, 像小柱子。寿司有淡淡的鲜味,闻起来香喷喷的 ,还散发阵阵的香醋味,感觉 酸酸的,好像打翻了醋瓶一样。我爱沾甜酱油来吃寿司,吃上去口感清新。偶尔,我也沾一些 芥末,让我感觉整个嘴巴微辣又刺激。 我给妈妈准备的寿司打100分。

我喜欢吃妈妈煮的清炒菜心。菜心长长 青青,叶子大大的, 一把小扇子。清抄菜心营养丰富,是健康的首选。它有着一股清香  咬下去时脆脆的,可说是又鲜又嫩,风味别致 。吃菜心就像夏日里的一阵微风吹来,98分!



华文谢玲玲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