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补习中心 / Ch'ng Tuition Centre补习老师

2021年6月10日星期四

丙组 我的志愿

职业








1 优美比喻开头:

志愿是一粒种子,播种在心的土壤里,尽管它渺小,却可以开出最美的花朵。

志愿是一条小溪,浇灌绿色的希望。

志愿是海上航行的指南针,指引我们人生正确的方向。

志愿是漂亮的夜明珠,驱散黑暗,带来光明的前途。

志愿是一把金钥匙,打开我们的成功之门。


2 什么志愿,这个志愿的内容范围 

3 什么原因促使你有这个志愿

4 可能遇到的问题

5  如何努力



6 立愿结尾

我要将纸上的志愿变成现实,我虽不是魔术师,但我却能一步一脚印地去拼搏和奋斗,让梦想在现实展翅高飞。

志愿一旦被付诸行动,它就会变得神圣无比。

心中有志愿还不够,还需要实际行动。我的努力,我的拼搏,我的奋斗,便能创造我的价值。我绝不会让任何人偷走我的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