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补习中心 / Ch'ng Tuition Centre补习老师

2021年6月17日星期四

丙组 信任

1)信任是相信对方是诚实、可信赖、正直

     像   一座桥 连接着你和我   像一朵花  散发着 芬芳

2)我曾经很信任    但   那次  我心中的信任像干涸的河水    进入了旱灾

    犹记得     三年级   借作文   抄写   老师发现   竟然说我抄袭他的

    好朋友    背叛  天仿佛塌下来  心在流血   夜夜哭泣


3)事后     道歉       挽回这段友谊 

      在意    把他当真心朋友   既然    保证不再重蹈覆辙     选择原谅

      从此   形影不离     


4)  有一回   心中的秘密      结果  说出去

     我的心好像破了一个大洞   秘密一揭开    被一些同学嘲笑    抬不起头 

     从此  失去了对朋友的信任    不相信


5)好像把自己锁在一个小宇宙    班主任看出   从旁协助和关心  几个同学纷纷给予我有如阳光

     般温暖的关爱    

     因祸得福  打开心扉    慢慢地信任朋友和老师


6)我的心得到了滋润   像旱田与甘露相逢  欢快地歌唱

      希望   每个人都拥有好品格  让人信任  才不会伤害到身边爱我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