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补习中心 / Ch'ng Tuition Centre补习老师

2021年6月22日星期二

丙组 爬山的启示

 

1. 山就像一个高大的巨人,不惧严寒,不畏酷暑,屹立在哪儿,一动也不动。

  喜欢山  更喜欢爬山

or 

山就像一个个大大小小的三角形,绿油油的,让我看得着了迷。我喜欢山,更喜欢爬山。


2. 犹记得    一起爬山  

到达目的地时  只见 人山人海,人声鼎沸,好不热闹

来到山脚下    看着那高耸入云的山  充满期待   想要征服

志气高昂/一步一步    往上爬

3. 半山腰   累得气喘吁吁   小狗  大汗淋漓  

     腿脚软了   似乎力气用完了   走不动

     喊停  爸爸叫我喝水又对我说:“ 坚持就是胜利。



4. 硬着头皮   继续  像乌龟地往上爬  

   一路  鼓励  即使我的体力有些不支    也坚持着  一路向上顶进发

   想要  品尝征服大山的滋味


5. 又走了好长一段时间    终于   山顶

此时此刻     激动万分   映入眼帘的是美不胜收的景色,有房子、

树林、田地、鸟儿……




6.  领悟了一个深刻的道理:

    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坚持不懈,即使困难重重,

    排山倒海后迎来的肯定是成功。 

    希望   勇敢  征服人生当中的一座座高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