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补习中心 / Ch'ng Tuition Centre补习老师

2021年8月13日星期五

苹果

 

苹果动作段落                                13-8-2021

     XX    叔叔  又圆又大又红  像爱心     苹果

 帮苹果      洗澡  ,    干干净净。

左手拿起苹果      ,右手拿起刀 ,   苹果上方 温柔地挖一个小洞 。

左手转动 苹果,      一刀一刀    小心    心平气和 地削下去   

果皮慢慢变长  时而/近看 看 像 弯弯 山路  , 又弯又长   时而  /远看看像   

一条粉红色的蛇,围绕着她的猎物,虎视眈眈  长长的滑梯 让我 想上去玩乐  过山车的轨道,让我 玩乐一番   蜿蜒的连绵长道,走也走不完  弯弯曲曲的山路,又弯又长

不久  完全被削下来   外衣扒了下来  好残忍啊!  心情!! 

一阵阵清香四溢在空气中,让我想要大快朵颐/大饱口福   。

 苹果  送进口里 我  狠狠地咬  一口,  像吸血鬼一样  吸它的果汁。   

一口接一口,吃得  津津有味 。

咬着苹果 ,   它甜甜的 ,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苹果香脆可口,让 我感到 沁人心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