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补习中心 / Ch'ng Tuition Centre补习老师

2022年5月30日星期一

我的超人爸爸

我的超人爸爸

           他叫XXX,他是一名XX,今年XX岁。爸爸是太阳   

爸爸是拐杖,

爸爸是海洋,

我觉得爸爸的爱不像妈妈的爱那样体贴入微,爸爸的爱比较深沉,一般是埋在心底的,只有在关键时刻才显露出来。父爱的严厉是恨铁不成钢,当你做出成绩的时候,爸爸只会欣然一笑爸爸总是用厚实的臂膀撑起一片天地,护着我们的家他的羽翼呵护着我健康成长,因为他希望我也有巨人的臂膀。我爱我的超人爸爸。


父亲节由来
        父亲节是神圣而伟大的节日。为什么会有父亲节呢?杜德夫人的母亲在她13岁那一年去世了,遗留下6名子女。杜德夫人的父亲威先生,在美国华盛顿农场,独自一人,父兼母职含辛茹苦地抚养6名子女长大成人。最后,威先生却因过度劳累而死

1909年那年,正好是威先生的辞世之年,当杜德夫人过完母亲节后。那时,她才明白,她的父亲在养育儿女过程中的付出和爱不亚于母亲

于是,就有了今天的父亲节。为人子女的我们应该在这天向爸爸问候一句,跟爸爸聊聊天。我想对我的爸爸说:“我爱您,永不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