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补习中心 / Ch'ng Tuition Centre补习老师

2022年5月5日星期四

我生病了

 1.   有一种     球球     身上  一根一根的针      叫病毒先生      生病  

      疫情   死亡了   可怜


2.  犹记得   两个星期五前     喉咙痛    
好像针插着  喉咙    , 好像火烧一般  非常不舒服
可是我还是去上学 

3. 星期六早上   喉咙越来越 越痛    
  上课时  老师叫我喝水 可是  我还是很痛  生不如死
   晚上   告诉妈妈    害怕极了 
   只见 妈妈的眉毛像滑梯一样 , 鼻孔张得大大的,而且 额头不停地冒汗,
   她深怕我是确诊了!

4. 星期天早上     拿出自我检测试剂盒    吐口水在小瓶子   检测,   
    我的心扑通扑通地跳, 怕到快要跳出来 
    几分钟后  自我检测试剂盒上显示两条红色的线    确诊了!
    我哭了   眼泪在眼睛里打转


5 妈妈准备床和用具   让我在房间隔离
   开心不用去上课 ,  无聊要一个人玩,只能有时上网和朋友聊天    
   害怕自己会病死
   幸好    妈妈给我安慰和关心,放工后妈妈也会以视频通话教我做功课  感动
   最终  康复了 太谢谢妈妈的照顾 了

6. 希望  不会再染新冠肺炎
   原来平安健康 和不生病是很幸福的
   可是   都希望 染上新冠肺炎   ,因为他们不想上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