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补习中心 / Ch'ng Tuition Centre补习老师

2022年5月5日星期四

我的假期生活

 1)大人小孩渴望着放假     喜欢 假期    好好放松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假期   充电宝    充电100%后    再继续前行

2)假期总共9天,第一天刚好落在星期六

      假期的第一天   年中大扫除    里里外外扫除一番   分类物品   再循环  焕然一新

     晚上  到港式餐厅用餐   老板是香港人  餐厅装潢很一般 ,没有打卡的美丽背景

     只有道地的香港美食和老板一步一脚印的奋斗故事    让我不想离开这餐厅! 

 做什么   心情

3)假期的第二天  探望小白    多年前   小白被一辆车子撞    送到马来婆婆那儿   收养

     带了猫粮和玩具给猫    带它去公园    脚一拐一拐  眼睛瞎了  眼泪在眼睛了打转

    近来  皮肤病    可怜  连宠物也有命苦的  真的让我感叹!

  做什么   心情

4)假期的第三天    购物  好久没有一件一件选衣服  感觉太棒了

     刚好今天     生日   点燃蜡烛  在广场里庆生   

    晚上   看北极光   其实看灯真的很无聊  但美丽在于可以    一起相聚

    看着聊着   欢乐的时光就溜走了  但留下了美丽的回忆  永远抹不去

 做什么   心情

5)假期的第四天  义工天   老人院  翻新

    一大早     到老人院   大工程——粉刷老人院

    将紫色的墙壁刷上米色    颜色渗透出来  太丑了  心想:太没有艺术细胞了

    再将另一面墙刷上粉紫色  漂亮极了    老婆婆看见美丽的环境,笑得合不拢嘴

    累得腰都直不起来    双腿很酸很痛, 可是心里真的很踏实,很满足

6)希望有更多假期    生活太忙碌了  有了假期   解压及放松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爱假期  没有去旅游   充实


例子2

1)大人小孩渴望着放假     ,每个人都喜欢 假期 ,因为     好好放松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假期   就像充电宝    充电100%后    再继续前

2)假期总共有九天,第一天就落在星期六。

假期的第一天   去游泳

海边景色怡人   椰树在向我招手打招呼   海面像一面蓝色的大镜子 美丽 极了

像青蛙 跳   然后变成一条鱼   自由自在地游泳  快乐无比 

3)第二天是星期天  爸爸没有上班    附近   运动     跑得满身大汗,汗流浃背  微风轻吻我的脸 舒服      吃西餐   大快朵颐     狼吞虎咽地吃   吃了一口又一口    真是尽兴

4) 第三天   拿起手机    沉浸在游戏的世界   那个下午 《狼人杀》《王者荣耀》   战绩非常风光    玩得不错   但我知道不可以沉迷     因此 我只是玩了一个小时  就去做假期作业了  你说我乖不乖?

5)第四天   在家里 阅读   老师说阅读的世界很大   要我们多在这个世界找到知识的黄金屋    我拿起很久之前买的《 西游记  》阅读   故事讲述 唐三藏到西天取经 ,战败了许多妖魔鬼怪    非常精彩  读得津津有味

6)希望有更多假期   现实 生活太忙碌了  一旦 有了假期   解压及放松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爱假期  没有去旅游   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