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补习中心 / Ch'ng Tuition Centre补习老师

2023年1月2日星期一

丙组有缘的结识

  这世界上有8亿人,偏偏那年我就遇上了他,这就是人家所说的“缘分”。

他是XXX,今年XX岁。犹记得二年级时,我走进2G班 ,他就坐在课室里的第二排,我主动和他打招呼,热情的我便和他开始了一段友情。

课间休息时,我们一同到食堂用餐;体育节时,我们一同玩闹;考试前,我们一同温习功课,我们的感情比亲生兄弟还要好。后来的三年级、四年级、五年级和六年级,缘分把我们绑在了一起,我们竟然同班了那么多年。

除了在学校,我们也一同去科学和数学的补习班,可说是形影不离。假期时,我们也会约一同去看电影和打游戏。《奇异博士》就是其中一部我们一起看过的电影,让人忘不了。我们俩都很喜欢玩《堡垒之夜》,一起并肩作战杀害敌人,争取胜利。

我希望,未来的日子里还有这个好朋友。我感谢上天把他带到我的身边,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这段缘分,珍惜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