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补习中心 / Ch'ng Tuition Centre补习老师

2023年2月25日星期六

突破自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RCJceiuOl0






  1 困难与挫折  是一块大石头,绊倒我们,阻止我们前进
突破自我  把石头搬走  走在进步的路上 
不再懦弱、胆小、平庸,因为我们多了别人没有的带来的信心及勇气

2 目标的实现  靠  持之以恒的恒心  坚定不摇的毅力  自我相信的信心
知道  从来没有  学习生活中  为了完成老师的作业  从来没想过自己需要什么  要学什么  像机器一样学习着
因此   成绩  没有上升  渐渐的   自卑   我的朋友   自己比别人矮半截


考试   内心    声音不断向我袭来,“你行吗?”无数的自卑奋起,他比我还强大,强大得我忍不住和老师说:“我这次一定会考得很差,不用想了!”
自卑夺走  胜利  光环   夺目的光辉

4 正当他以为自己成功时,一股力量将他彻底击败!“小樱,你记得司马迁吗?即使受到宫刑的折磨,即使没有了男人的尊严,在即恶的环境下也坚持在狱中写《史记》。你现在什么都有,还怕什么?”我的脑袋似乎被敲了一样——我有很多,有健全的身体,有爸爸妈妈支持,有老师们的鼓励…….语文能力不强,那我就多阅读文章;数学能力不好,那我就多做练习,仅此而已


5 每天  突破自我  寻找迷失的自己   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明白  努力和奋斗  有意识地锻炼和提升自己  可以进步   宛如丑陋的毛毛虫破茧而出,一步步地蜕变成美丽的花蝴蝶


6 感谢   自卑让我成长  感谢   给予我黑暗中的一点曙光
往后的日子,我会在极限中坚持着一份积累,积累着一份坚持,突破自我,做最耀眼的自己!瞬间,就好似眨眼,在眨眼的那一瞬间,我根本想不到会发生什么。相同的,突破,就是瞬间最直观的表现。一瞬间,我可以从自卑突破成自信;一瞬间,我也可以从最后一名突破到第一名,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去感受瞬间突破所带来的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