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补习中心 / Ch'ng Tuition Centre补习老师

2023年3月3日星期五

妈妈的笑容

 





1   她的笑容如同阳光洒在大地上,温暖而明亮,瞬间驱散了心中的阴霾。她的笑容如一束光,照亮了周围的世界,让我感到无比安心。她的那抹笑容是春天的花朵,鲜活而芬芳,瞬间唤起心中最美好的记忆。我最喜欢看妈妈笑口常开。

2甜蜜  为什么  
妈妈的笑容非常甜蜜。当情人节来临时,爸爸为妈妈送上520,这时的妈妈笑
得多么甜,比西瓜还要甜,这和我平时看到的妈妈完全是两个人,我都怀疑她是不是我的妈妈呀?妈妈仿佛回到了18岁的她,和爸爸在热恋。妈妈还会飞扑爸爸的身边给他一个吻,看得我鸡皮疙瘩。

3妈妈的笑容很邪恶。  当是时候上网课了,我我还在电脑前玩着我的游戏,这时的妈妈走到我的前面,对我露出了她的笑容,这个笑容好像在告诉我:你的皮给我扒紧一点,等下我就给你好看!“我全身毛骨悚然,赶紧乖乖上课。


4妈妈的笑容给我一种幸福和温馨的感觉。打开记忆的匣子,我和爸爸妈妈总爱出现在槟城水坝的山上。那儿有我们的汗水及充满着爬山的点点滴滴,每当我想放弃说不想再往上爬时,妈妈总说再坚持一会儿, 就被妈妈的一会儿又一会儿骗到了终点。到达山顶时,妈妈就会对我露出她的招牌笑容,让我感觉他以我为荣。

5妈妈的笑容总是洋溢着几分欣慰。四年级的我刚升上高年级完全不适应高年级的考试方式,于是我开始自暴自弃,不愿多写作业,也不愿多做复习。后来,妈妈就像我的人生导师,指引我走向正确的方向,于是,我的成绩步步高升,最终还得到了班级的第三名。妈妈看着站在台上的我,露出了傻傻的笑容,眼睛里还泛有泪光,我想这就是欣慰的笑容,也是欣慰的眼泪。


6感谢妈妈的笑容陪我长大,我希望妈妈的笑容会陪我到永远,但我知道这绝对不可能。我只能珍惜妈妈的每一个笑容,把她的笑容通通都记在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