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补习中心 / Ch'ng Tuition Centre补习老师

2023年3月17日星期五

第一次成功

 1 无数次失败而获得的结果   是开心的果实   喜欢

2 犹记得  看到爸爸骑自行车  羡慕 

要求  没有教  等啊等  盼啊盼  每天看着外边的自行车希望

3  教我  兴致勃勃 推着  

坐上  扶着我 骑    踩啊踩    乘着风   轻吻我的脸 舒服极了  

趁我不注意  放手



4   一块小石头把我绊倒  四脚朝天

膝盖血淋淋 情不自禁哭成泪人 

男子汉大丈夫,流血不流泪   擦去  站起来

5  不再跌倒  爸爸和我骑在回家的小路上 第一次成功学会  心开出一朵朵花

膝盖上的伤口还在隐隐作痛   知道  成功的背后需要付出代价    成功属于想要做的人 更加珍惜这得来不易的成功之果

6 希望  尝到更多成功的滋味 

成功  信心  耐心  有了成功  充满希望


胜利者往往是从坚持最后五分钟的时间中得来成功。——牛顿

成功的秘诀——很简单,无论何时,不管怎样,我也绝不允许自己有一点点灰心丧气。——爱迪生

 人要成功一定要有永不放弃的精神,当你学会放弃的时候,你才开始进步。 ——马云

 晚上想想千条路,早上醒来走原路。——马云

成功的唯一秘诀——坚持最后一分钟。——柏拉图

没有播种,何来收获;没有辛苦,何来成功;没有磨难,何来荣耀;没有挫折,何来辉煌。——憨豆先生

与其羡慕他人优秀,不如自己奋斗不止;与其羡慕他人坚强,不如自己百炼成钢;与其羡慕他人成功,不如自己厚积薄发。——憨豆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