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补习中心 / Ch'ng Tuition Centre补习老师

2023年10月27日星期五

记难忘的生日

 记难忘的生日

1生日   母难日  妈妈 从鬼门关  走一遭   冒着生命危险  把我带到世界上   


2 2023  几岁   难忘的生日  犹记得  这一年  去了  普吉岛 

庆祝生日       特别  邀请 兄弟 一起同行     中午  飞机场   集合   搭飞机  出发 


3 到达    去 酒店 放下行李     餐厅去吃自助餐   可是自助餐被人一扫而空    点了几份餐点 大饱口福      吃饱后  赶紧换上 泳衣  跳进池里  玩水    一个个的大人小孩玩得不亦乐乎   一朵朵美丽的浪花溅起   一阵阵的欢笑声传入耳里    我和朋友玩着各种好玩又刺激的水上游戏  心花朵朵开


4 第二天   便去玩桌球  球台上有六个袋 

用白色的球 去撞打其他颜色的球  进球袋 就算是最后的胜利者

一支长长的球杆,一个犀利的眼神,一弯腰,我便把球打进了,耶!


5 第三天是我最喜欢的一天  早餐 逃生冒险主题公园

有一系列  刺激又好玩的游戏   

蹦极 、滑索、攀岩   心跳一百   体验 感受  冒险   挑战自我

晚餐时   捧着蛋糕给我 唱生日歌    谢谢妈妈和爸爸为我精心准备的小旅行作为生日礼物


6希望  每年的生日   陪伴  

又长大了一年  希望  开开心心  健健康康     做真实的自己  也做最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