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补习中心 / Ch'ng Tuition Centre补习老师

2024年1月5日星期五

“如果那天我勇敢一点,一切就不会这样了!”在我心头时常出现这句话,这句话就像绳子一样绑着我,久久不肯松开

1  如果那天我勇敢一点,一切就不会这样了!”

心头  时常出现   这句话  绳子一样绑着我   久久不肯松开


2 犹记得  机器人大赛的大日子

看着站在台上的小李队长   感到   心潮澎湃   得了第一名   几分失落

因为我的懦弱  站在台上   是我

害怕失败而畏首畏尾   因为害怕承担责任  无法得到进步和提升

如果那天我勇敢一点   超越自我  创造   更大的辉煌


3 比赛  不可或缺的一环

无论是学术竞赛、体育比拼还是其他形式的较量,都承载着对自我的挑战

然而  害怕输

输 像吃了柠檬一样  脸上一股炽热   不好意思  不喜欢这个感觉


4 教练说样选我当组长   犹豫  怯懦 

晚上   翻来覆去   思前想后  担心会输  担心不愿和我合作   思前想后  答案

隔天   拒绝  教练   摇摇头  转身离去


5后来   小李当队长   二话不说就爽快答应  带领大家夺得了冠军

明白比赛   不仅是对手之间的较量  更是内心与自我的激烈争斗

每一次   一次成长  勇气  前进的翅膀


6 如果  勇敢一点  更加深刻地理解胜利的滋味  坚定地迈向未来

在未来的比赛中  告别犹豫  迎接新挑战

 勇敢一点   逆风翱翔  在勇气的引领下  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我将以这句话作为我一辈子做人做事的准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