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补习中心 / Ch'ng Tuition Centre补习老师

2024年3月14日星期四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1 我喜欢电影,电影让我更有想像力,电影让我的心情一下上升,一下下降,就像坐过山车一样,好玩又刺激,时时刻刻牵动着我的心情。
2 好看的电影更让我获益良多,让我感觉好看的电影有007、蜘蛛人、哈利波特、猫的报恩、贞子等,不管鬼怪、幻想、冒险类的电影都是编剧的生花妙笔,绝世佳作。

3 在我曾经看过的电影中,我最喜欢的是“冰雪奇缘”,内容叙述一位拥有魔法的女孩艾莎,在一天晚上,陪着妹妹安娜玩的时候,不小心打伤了她。国王一怒之下令人将皇宫的门窗紧闭,不让艾莎见任何人,包括安娜。长大之后,艾莎在她加冕成为皇后的那一晚,将炎炎夏日变成冷酷寒冬,并且在一日与安娜见面时,失手将她冰冻,但因为姐妹情深,安娜有如复活般解冻了,艾莎也将冰冷的冬天变回许久不见的温暖的夏天。

4 看完这部电影,我对它如痴如醉,那首主题曲一直在我心中荡起涟漪,就连洗刷时我也一边唱一边洗,乐在其中。我还请钢琴老师教我弹了这首曲子,爱不释手。我的床边更是摆上了许多关于这两个公主的摆设品,琳琅满目。

5 静心思考,我从这部电影中发现,每个人都有优缺点,如果自己和别人不一样时,不要急着将它隐藏起来,反而要看到这个不同之处并且想方设法去克服它,战胜它。我美丽的艾莎公主👸🏻有魔法,但最终还是学会了掌握这个魔法,胜任有余。

6 看完电影,我深深地爱上这两个公主,艾莎公主是那么善良,她疼爱安娜妹妹,害怕自己伤害到她。安娜公主又何尝不爱姐姐?她每天就在姐姐房门前敲敲门邀约姐姐去玩,她是如此的珍惜这个曾经不小心伤害她的姐姐。亲人啊,就是这样,对彼此不离不弃,在我们悲伤时给我们安慰,在我们寂寞时给我们依靠,让我们感到安心。

7 一部好电影不只带给我们娱乐,更会在我们内心深处留下启发,照亮我们内心的阴暗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