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补习中心 / Ch'ng Tuition Centre补习老师

2024年3月10日星期日

我理想的房子

1 幸福的王国  要有家  首先 拥有  一套房子 
不仅  居住 地方  更是 心灵的避风港
里面  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   在房子  写下  幸福的回忆  每天  暖洋洋的灯光等我回家
 
2 位于郊区或乡村
周围  郁郁葱葱 树木 清澈的溪流
早晨 听见鸟鸣水流  舒适惬意  活力满满
房子不需 很大  宽敞明亮  窗户  自然光充  洒进室内  照亮 心

3 进入我的理想房子   映入眼帘   温暖的色调米白色  简单的家具
摆放  柔软舒适  大沙发   大地毯   回家后躺在上面    不想起身  
摆放 绿色植物  空气清新   累了  看看绿植  想插电一样  充满活力

4  厨房  最喜欢的地方
希望 宽敞明亮  一家人一起下厨
配备现代化  各种各样 厨具和设备 尽情  展现大显身手  各种料理  家人吃得开心

5 卧室  放松和休息  地方  希望  简洁而又舒适
床上用品  软绵绵像婴儿的肌肤   一秒入睡  沉浸在甜美的梦乡中
睡醒   卧室里的大书桌   学习和工作  追求梦想
 
6 最重要的是  要有美丽的花园  种植  喜爱的花草  沉浸在大自然的怀抱中
希望  房子 能够 共度美好时光 创造无数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