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补习中心 / Ch'ng Tuition Centre补习老师

2020年10月10日星期六

丙组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1回忆那一刻  像沸腾的热水    溢出来  ,  像 马儿在草原奔腾   万马奔腾    , 高浪拍打岸边,波涛汹涌    

2 犹记得    参加 
  站在讲台上的那一秒 望着班上黑压压的人影,我的心跳快了几秒钟
  看着眼前的人,我感觉到脑海这个大海中有一些文字记忆在慢慢流逝,在空气中溜去,逝去  

3  台下 一片宁静    很多只眼睛   朝我直线射来   我好像赤裸裸地暴露在空气中
    清楚听见    “滴答滴答” 的计时器    听见“扑通扑通” 心跳声  忍着头皮  继续

4 终于到了颁奖时刻   台下一片喧哗   你一言我一语   猜测   得奖
   突然 同学们  眼神像一条直线  看着我    黄老师朝我轻轻一笑
  这时  评判老师念到 第二名 ——XX

一阵雷鸣般的掌声,久久不能平息
   有点犹豫,有点后怕,有点开始激动。
  心跳加速  扑通扑通地跳  快跳出来  血液像河流般快流 全身灌满力量
   我抬头  站立  眼眶湿润了   也 明白了老师的笑容  鼓励、肯定与欣慰

6  多年过去了     回忆     再一次像放电影一般一幕一幕的慢慢旋转   激动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