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补习中心 / Ch'ng Tuition Centre补习老师

2021年7月18日星期日

丙组 第一次坐飞机

1. 什么是飞机?~~~~~~~~~

  我看见过天上飞过的飞机,也在电视上看过飞机,却没有坐过飞机。

   坐飞机是什么滋味的呢?我一直非常想要尝试。


2. 几时 ? 坐飞机到哪里? 终于如愿以偿。 

    在去飞机场的路上     兴奋     心里好像有几只兔子在打滚一样。

    到了机场    只见一座巍然而立的建筑物在我面前     

    而且周围都是用一块块透明的玻璃建成    如同华丽的水晶宫殿    

    多么晶莹剔透   看得目瞪口呆


 3. 大厅   办理手续

     办完后    候机室     等飞机

     服务员阿姨    拿好行李准备登机 

     通过繁琐的安检及候机程序,我们终于准时登机



  4. 机舱可真大啊!座椅又干净又漂亮,坐上去非常舒服

     位     靠着窗户    可以欣赏窗外的美丽风景

    入座以后,就传来了播音员的声音:“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请系好安全带……”

    心里的小兔子  蹦来蹦去


5. 飞机进入起飞的跑道,开始缓慢地滑行,突然加速上升,我感到身体向后慢慢地倾斜,我的心好像提到了噪子眼上。耳边还有一种嗡嗡声,我的耳朵胀得不行。飞机慢慢平稳下来,飞到白云上面去,像小鸟一样在蓝天上飞翔,速度越来越快,越来越平稳,我心里的小兔子也才消失了。 我向窗外望去,地面的高楼大厦好像变成了积木,汽车也仿佛变成了甲虫,飞机飞得越来越高,进入了云层。从飞机上看云,云就在我的身边,云朵如此浩瀚壮观,如梦如幻,我好像来到了仙境,眼前的一幕幕实在难以置信,我屏住了呼吸。 


6. 空中了姐 的服务很好     口渴了    给我   ; 饿了    给我   

   不知不觉,我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迷糊中有一阵声音把我唤醒:“乘客们,XX到了,请系好安全带,飞机即将降

   落……”     心怦怦直跳   耳朵     有点痛    握紧拳头  妈妈安抚

   几分钟    安全降落    开始了愉快的XX之旅

   希望下回还有机会    环游整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