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补习中心 / Ch'ng Tuition Centre补习老师

2021年9月5日星期日

丙组 我喜欢到公园XX……

1. 公园  健康  和欢乐的地方

健身器材:秋千、仰卧起坐、单杠、滑梯、跷跷板、摇摆机等   都是 好玩的玩意儿



 2.我最喜欢玩什么?长什么样子的?

例: 我最喜欢荡秋千。  秋千的两边是用梯形架固定着,梯形架上有一根铁杆搭着,铁杆上固定着两条长铁链,长铁链下面的接口处有坐板,坐板固定在长铁链上,玩得时候坐在坐板上,双脚尽量往后蹬,直蹬到不能蹬为止,然后松开脚,就荡了起来。

3. 犹记得儿时     周末      总会到公园

    到达 拉着爸爸妈妈的手  说要  

    坐上了秋千    爸妈 推我    一阵微风就向我扑面而来,亲吻我的脸庞    我的心随着 “秋千”飞了起来

4. 坐在秋千上,什么也不想,一上一下,一上一下

    坐上了秋千,我像一只蝴蝶,飞舞着;

   我仿佛坐上了一只月亮船,在天空中遨游……

   闭上眼睛,我的心在忽上忽下,飞翔的感觉多好啊!

5. 后来    渐渐长大了    爸妈不在在我后面推    学习自己蹬  在旁看着我

一开始,我荡不高     要求妈妈   推我   

但是 妈妈说 成长就像荡秋千,不要去想飞多高,只要努力前行,就会越飞越高。

于是  一次次尝试   这样来回转着,我就越荡越高。

6. 希望    荡秋千

   荡秋千   是我儿时的回忆,是父母和我的记忆,是我成长的老师   教会我  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