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补习中心 / Ch'ng Tuition Centre补习老师

2021年10月9日星期六

丙组 有趣的一堂课

1 每天   上很多堂课  尤其是网课期间  

  感觉    有些老师的课   很--   ,  而  有些老师的课 很 -- , 时间就像   
   一眨眼就过去了。


2  犹记得上个 几时  ,   谁     什么课?   做什么?    

   老师    教导   颜色的词语 例如: 红通通、黄澄澄、绿油油等

   之后  停顿  开启一个页面   上面  类似夹娃娃的夹子   

   底下  五彩缤纷  球球    漂亮

3     我心想:咦 ,这是什么? 看起来很好玩似的,我有几分好奇与兴奋

      夹住  球   XX的名字  

      要求  选  一个词语  藏在心里   并画出  有关词语的图画   再选一个同学  回答

4    由于大家非常兴奋   七嘴八舌地说出答案   根本不守规则

     后来   学会了  当忍者   守着规则回答问题

     大家  脑袋都快炸开了   游戏越来越紧张   因为 有些   看不出是什么 

5 紧接着  教第二组的词语 

   游戏一直进行着  踊跃尝试   “我要!我要!” 不停地在班里传出    热闹极了

  大家  心好像 开出了一朵朵花    眼睛也笑成月牙儿了     

 6 不知不觉   一个小时 过去     下课了!  

   多么希望每堂课    生动有趣  燃起我学习的火  变成更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