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补习中心 / Ch'ng Tuition Centre补习老师

2021年11月28日星期日

我喜欢的玩具

这是一把米色玩具枪,它有我手臂那麽长!枪的上面是一个红外线瞄准器,是用来帮助射击时瞄准用的!枪的前面有一个会自动伸缩的枪筒,当你扣动扳机的时候,枪筒会发出一道道的红光,好像有一颗颗子弹从枪筒里射出来似的。枪筒下面有一个圆形的弹夹,裡面有很多颗金黄色的子弹,当你扣动扳机的时候,弹夹里就会快速旋转。而且,伴随着一阵清脆的声音!会让人联想到那惊心动魄的枪声!想到那冷酷的战场,想到那。。。。





最近,我们班(不知不觉刮来一阵风)流行一种玩具——水晶泥,又叫史莱姆。它看上去 水灵灵的,晶莹剔透,摸上去冰冰滑滑,捏起来造型百变。用手指戳水晶泥,拔出来的时候会 发出“吧唧”的响声。捏水晶泥时如果里面有气泡,还会发出像放鞭炮似的声音,特别有趣。 

 1)什么是玩具?

2)怎样得到玩具?

     犹记得   三岁生日  送   嘴角向上扬  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3)形容外貌  颜色   形状  名字

这只小狗是白色的,像冬天的大雪一样洁白。它的耳朵长长硬邦邦的,显得非常可爱。它有一个黑黑大大圆圆的鼻子,像被人打了一样。我最喜欢它的眼晴,像两个小灯泡一样看着我。它还有黑色的四爪,我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小白。


4)形容内在功能及用途

     小白很会唱歌,只要我一按它的身体,它就会唱唱跳跳,在家里变成闪耀的小歌星。它的身上还会有五颜六色的灯光,我的家立刻变成一个小舞台给小白表演。表演后,小白就会鞠躬,还会说谢谢,真是把我逗乐了。

5) 其他功能

    我喜欢和小白说话,只要我说一句话,它就会回答我。我说我好闷啊,小白就唱歌给    我听。我说你好,小白也说你好,主人。我再说,小白,Apple是什么意思。小白则说 这是苹果。这就是我最爱的小白,你说它厉不厉害?

6)陪伴  形影不离    离不开他  带给我  快乐  爱它